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高速交警发布节日出行提醒 一路段封闭施工请绕行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9-30 10:03 阅读人数:1

  自10月1日0时至7日24时,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7座以下小型车辆)。为保障广大群众节日期间出行安全,泉州高速交警昨日发布高速通行提醒,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和易拥堵路段。

  据悉,节日期间,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会大幅上升,在沈海高速山苏隧道和大坪山隧道,容易出现通行缓慢现象,请驾驶人注意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不要随意变更车道,非紧急情况不得占用应急车道。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泉南高速公路永春路段岩峰枢纽至蓬壶收费站路段进行施工,期间将封闭泉南高速三明往泉州方向(下行)75KM+500M至74KM+600M路段,车主驾车经过施工路段时,可改道通行。由泉南高速泉州往三明方向(上行)的车辆,行驶至上行74KM+500M处时,改道至沙厦高速岩峰枢纽B匝道通行;由泉南高速三明往泉州方向(下行)车辆,行驶至75KM+500M处时,改道至泉南高速上行路段行驶,至74KM+600M处时返回下行路段正常行驶。

  根据研判,每日9时至12时、14时至18时为车流高峰期,请广大驾驶员错峰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