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商务局赴泉州(南安)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2021-05-20 09:27 阅读人数:1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518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赴泉州(南安)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在讲解员的介绍中了解中共泉州革命史,瞻仰历史遗迹,缅怀中国共产党人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在旧址大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明每个共产党员积极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地坚决跟党走的崇高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泉州党性教育基地,详实的历史文物、真实的音频视频材料生动再现了革命历史情境,使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切感悟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紧密结合商务工作特点,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拓进取、团结奋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群众、企业中开展走访调研,切实解决近年来群众和企业普遍关心关注的商务领域“急难愁盼”问题,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入党誓词,以优异的工作实效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