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12367平台上线 在泉中外人员获取移民管理信息更方便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4-12 09:02 阅读人数:1

  日前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得知,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服务平台和国家移民管理局英文版门户网站已上线运行,今后在泉中外人员获取移民管理信息将更便捷。

  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服务平台是统一受理移民管理领域业务咨询、意见建议等服务诉求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是中国移民管理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一体化“客服中心”。该平台充分运用互联网云部署和人工智能技术,全面连接全国边检机关和各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现有咨询投诉热线坐席,一号接入、分类受理中外人员提出的移民管理相关政策咨询、意见建议等服务诉求,提供中英双语、“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

  记者了解到,该平台同时与全国边检机关和各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所在地的12345热线平台系统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及时承接办理12345热线转办的专业问题和诉求,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精细的移民管理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