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举办新一期线上宣讲会 解读制造业技改投资扶持政策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4-08 10:39 阅读人数:1

  日前,泉州举办新一期线上专题宣讲会,深入解读制造业技术改造投资扶持政策。宣讲会邀请市工信局工作人员主讲,围绕省级技术改造基金、省级技术改造专项、市级技术改造专项等政策展开讲解。 

  据介绍,新的政策调整后,市级技改申报条件应满足企业属于《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中的制造业(门类C);项目实施企业2019年市级入库纳税额50万元(含)以上;此外,项目需满足已建成投产,且项目建设期不超过3年;已纳入统计部门工业投资非新建类别统计等条件。新的政策下,制造业市级技术改造专项资金,按项目生产设备投资额不高于7%的比例给予补助,明星梯队企业补助标准提高10%,单家企业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市级产业龙头企业和明星梯队企业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5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