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党史 祭英烈 泉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4-02 10:25 阅读人数:1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泉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铭记初心使命 祭英烈砥砺奋斗之志”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在泉州烈士陵园的烈士纪念碑前,市审计局党员干部静默肃立,敬献花篮,集体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先进事迹。在线上,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签名寄语活动,表达哀思、寄托希望。通过网络专题开设“学习宣传革命英烈先进事迹”栏目,引导党员干部从栉风沐雨的艰难历程中学党史悟思想,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共产党人人生大道理。

  市审计局党员干部表示,要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营养、获取前行动力,增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审计力量的思想自觉,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