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春风送暖 乐业泉城 泉州举行线上直播招聘活动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2-25 09:14 阅读人数:1

  从泉州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工作,满足我市企业用工需求,2月24日下午,泉州市首届“春风送暖·乐业泉城”线上网络直播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的60多家知名企业开展免费线上直播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跨省市定点宣传我市知名企业,吸引省内外务工人员到我市企业就业期间,就业导师开展在线直播指导,各家企业人力资源人员在直播间介绍企业文化、岗位情况、薪资待遇等信息。求职者与企业实现在线互动,并进行“屏对屏”在线“云面试”。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三场进行,3月1日、3月8日还将分别举行第二场、第三场,预计累计可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年初,我们绘制了一张线上招聘地图,提出新春百场线上招聘会,组织开展综合性、农民工、高校毕业生3大类线上招聘会。”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全市举办线上招聘会52场,参会企业2482家次,提供岗位数47824个次,达成就业意向8473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