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志愿服务进社区 垃圾分类树新风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1-22 12:58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爱国卫生运动及垃圾分类相关要求,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昨日,市工信局、市数字办、联通公司、建设银行滨城支行联合丰泽区东海街道东梅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冬日送暖”志愿服务及爱国卫生运动活动,为辖区环卫工人送上冬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代表系上红围巾,送上油、米、春联等春节慰问品以及口罩等防护用品。春节将至,除尘是我国的传统习俗,寓意着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望。为此,志愿者们还与社区干部在老年人活动中心等辖区内开展卫生清洁、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居民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共同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对环卫工人有了更多的理解与支持,也希望每个人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不乱扔乱抛,树立“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理念,共同维护美丽整洁的卫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