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商务局组织参加《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线上专题培训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2021-01-20 16:36 阅读人数:1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已于20201115日正式签署,为提高对RCEP有关政策和优惠措施理解和利用能力,做好RCEP生效实施准备,商务部举办RCEP线上专题培训班。118日到19,泉州市商务局组织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业务负责人,市商务、海关、贸促、综保区业务负责人,有关商协会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培训。 

  线上专题培训班上,商务部部领导做开班致辞和动员。商务部、海关总署等单位相关同志介绍RCEP带来的重大机遇,并对RCEP货物贸易、市场准入、原产地规则、服务贸易、投资和规则等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对地方利用自贸协议推进国际贸易与投资提出全方位的建议。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对RCEP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在实际工作中认真研究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