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苏海福光荣当选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来源:福建警方 2021-01-20 12:21 阅读人数:1

   

  1月18日,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在央视播出,正式揭晓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宣传推选结果,泉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苏海福同志光荣当选,成为福建公安在本次推选中获得殊荣的唯一民警。

 

  发布仪式采用视频展示、人物访谈等形式,从不同侧面讲述了“最美基层民警”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生活感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蒋建国,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冯延为他们颁发“最美基层民警”证书。

  省公安厅党委高度重视“最美基层民警”宣传推选工作,从去年10月起,根据中央宣传部、公安部统一部署,在全省公安机关广泛开展“最美基层民警”宣传推选活动,经过层层遴选、好中选优、集中宣传,选出了16名候选对象,从中推荐苏海福同志参评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1月7日上午,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在省厅机关亲切会见了参加完成央视录制发布仪式节目、载誉归来的苏海福同志。

 

  发布仪式播出后,我省广大公安民警反响热烈。大家表示,将以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等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比贡献、创一流,全力以赴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中,有力促进“平安福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