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商在中国》一书首发式在泉州举行
来源:东南早报 2021-01-16 09:38 阅读人数:1

  1月14日,由泉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泉州晚报社联合编撰的《泉商在中国》一书首发式在泉州举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泉州晚报社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异地泉籍商会会长代表、文化媒体界代表参加了首发式。

  泉州市工商联与泉州晚报社共同主编的《泉商在中国》于2020年12月由海峡文艺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是第一部全面、深入、系统地展示国内优秀异地泉籍商会的书籍,从党建引领、抱团发展、慈善公益等方面展现70家优秀异地泉籍商会的建设成果。

  主办方表示,《泉商在中国》是一本内容翔实,具有较强权威性的文集作品,对我们认识异地泉籍商会的过去、服务现在、开创未来具有重要的意义,也为异地泉籍商会互通信息、交流家乡情谊、相互借鉴,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今后,市工商联、泉州晚报社将进一步挖掘泉商心无旁骛做实业、传承“晋江经验”的生动案例,展示异地泉籍商会着眼于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商会组织、打造商会改革“泉州样本”的全新面貌,继续讲好泉商好故事,发出泉商好声音,为泉商这支强大队伍的发展鼓与呼。

  现场还举行赠书仪式,主办方为异地泉籍商会会长代表、市图书馆代表赠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