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中心市区销售型保障房选房首日 148户家庭成功选房
来源:泉州晚报 2020-12-08 09:22 阅读人数:1

  昨日是中心市区销售型保障房选房的第一天。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此次有311套销售型保障房供预约购买的轮候家庭选房,首日共有148户家庭选到住房。

  本轮按预约购买家庭的轮候号顺序进行通知,共有轮候号140号至4758号计198户轮候家庭,分5个批次按受理顺序号进行选房,共有148户家庭选到住房(经济适用房20套、限价房128套),剩余163套房源均为东宝花苑销售型房源,其中经济适用房51套、限价房112套,江南花园城及见龙亭销售型房源已全部选完。

  本轮共有402户轮候家庭成功预约选房,根据实际情况,将再安排12月8日共4个批次按受理顺序号进行选房。市住建局提醒,选房人要保持通信畅通,各区住建部门将逐一电话通知选房人选房,选房人要按电话通知的选房日期、时间批次前到达指定地点,持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进行身份确认后,进入选房大厅等候选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