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八旬老人办证不便 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来源:东南早报 2020-10-23 09:55 阅读人数:1

  “谢谢你们,特地上门来,帮了我一个大忙!”近日,家住洛江区罗溪镇广桥村的黄老先生,足不出户便拿到了等待已久的不动产权证书,心里的喜悦不言而喻。

  日前,黄老先生的儿子致电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想了解是否可以为黄老先生代领其名下安置房的不动产权证书。没想到,窗口了解到黄老先生年近八旬且严重晕车,难以前来领证的情况后立即告知,中心将启动“绿色通道”上门办证,并通过电话指导黄老先生家人准备好相应材料。

  次日,区不动产登记窗口便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前往黄老先生家中,指导老人顺利完成领证手续,黄老先生接过证书后,频频表示感谢。“只是打个电话问一问,没想到你们会直接到家里来给我办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