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举行“中层领导上讲台”岗位练兵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福建法治报 2020-10-20 08:48 阅读人数:1

  近日,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举行“中层领导上讲台”岗位练兵活动颁奖仪式,公布了获奖人员名单,并由分局党组班子成员为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据悉,此次岗位练兵活动内容设置既符合当前实战需求,也符合业务交流提升、克服本领恐慌的现实要求;并在顺利完成“创城”“创卫”、队伍教育整顿等各项公安工作的基础上,“既做实干家,又做宣传家”,确保活动按照时间进度顺利开展;此外,有效搭建了各部门中层领导之间、中层领导与广大民警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相互学习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历时1个多月,共有13名中层正职领导授课和18份中层副职领导课件参与评选。评选出中层正职领导授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中层副职领导课件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