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泉州市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
来源:东南早报 2020-10-13 09:51 阅读人数:1

少先队员们排列出五角星和“71”的队形 (英杰/摄)

  今天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纪念日。昨天下午,“先锋引领 薪火相传”泉州市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

  小剧场表演、诗歌朗诵、排列五角星和“71”的队形……活动现场,丰泽二实小少先队员用精彩的活动展现新时代红领巾的风采。观看入队宣传片、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向新建中队授中队旗……当天,该校266名新队员庄严宣誓,加入少先队。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邀请了“全国抗疫先进个人”杨婷婷讲述抗疫经历和分享获此殊荣的心情,以此号召少先队员向先锋致敬,做新时代好队员。

  本活动由共青团泉州市委、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少工委主办,共青团丰泽区委、丰泽区教育局、丰泽区少工委协办,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