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关工委发动,企业家响应 250多名学子学费有着落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9-10 09:19 阅读人数:1

  在昨日举行的市关工委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上,250多名困难学子喜领爱心助学金。

  来自南安翔云镇的梁同学今年以不俗的成绩被海南大学录取。因为泉州、南安两级关工委和爱心企业家的帮助,家境贫困的他没有因学费问题而失学。据悉,1995年以来,已有78.2万多人次类似梁同学的大中小学贫困生,因我市各级关工委和社会热心人士的帮助而得以继续学业。

  目前,我市共有关工委组织4459个,参加关工委工作人数4.5万多人,其中近3万人为“五老”人员(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据不完全统计,1995年至2019年底,全市各级关工委共筹集发放助学金5.85亿多元。今年,在陈守仁、陈荣聪、陈志阳、许景南、许连捷等爱心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市关工委再筹集112万元帮助250多名困难学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