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正式启动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20-08-10 17:50 阅读人数:1

  202088日上午,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泉州市体育局承办,丰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泉秀街道办事处协办的泉州市第十二个 “全民健身日”在泉州市丰泽区浦西万达广场正式启动。 

  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生,泉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祖耀,泉州市体育局局长王家声,丰泽区四套班子领导及泉州市体育局、丰泽区有关部门、街道等负责人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活力满满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帷幕,激情四射、热闹非凡。 

  泉州市体育局局长王家声主持启动仪式,他表示,今年全民健身日的活动主题是“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举行2020年泉州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民健身中国战略的一项举措;也是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倡导健康向上生活方式、推动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一次重要活动。“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在陕西调研时对青少年教育提出的要求,这个要求同样也适合各个年龄段的群众。只有通过我们倡导全民健身,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进行科学锻炼、有效健身,才能锻造强健的体魄,才能推动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也为建设全面的小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丰泽区政府领导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表示全民健身日活动旨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广大群众树立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自觉健身意识。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享受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活力。 

  活动现场,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各级领导共同点亮启动球,宣告2020年泉州市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正式开启。随后,在专业教练员的带领下,全场领导嘉宾与观众共同跳起律动健身操,并观看精彩的文体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