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关爱子弟兵 军营送祝福 泉州市妇联组织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7-31 10:11 阅读人数:1

  昨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妇联组织前往石狮走访慰问共建部队驻泉91718部队某分队,与部队官兵座谈,为子弟兵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自1993年起,泉州市妇联就与驻泉73315部队(现91718部队)某分队共建。多年来,市妇联认真贯彻全国、省、市双拥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双拥共建”主题,积极发挥妇联组织在双拥工作方面的特殊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优属活动,如每年“八一”建军节前夕联合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共同走访慰问共建部队;组织“春蕾女童”夏令营军事日活动,推动拥军工作实事化;参与评选表彰好军(警)嫂活动,不断营造拥军工作良好氛围;在泉州妇联网、泉州妇联公众微信号、《泉州女性》杂志开设“拥军爱民”专栏,宣传好军嫂、好警嫂和驻泉部队、消防、边防的军(警)民关爱困难儿童的先进事迹,与驻地部队“共学、共建、共提高”,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风尚。

  市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用好妇联组织的资源和平台,拓宽共建内容,开展独具特色的拥军工作,加强与部队的交流互动,把更多妇联“娘家人”的温暖传递到军营,增进军民鱼水的情谊,为泉州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九连冠”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