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下达一批扶贫专项补助资金 共计9740万元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5-31 09:16 阅读人数:1

  从市扶贫办获悉,近日,我市下达一批市级扶贫专项补助资金,共计9740万元,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提供强大的财力保障。

  根据安排,1840万元用于贫困户住房改善提升项目;1200万元用于贫困户产业发展项目,其中30万元用于补助受疫情影响的贫困户发展产业项目;3700万元用于支持低收入村(原薄弱村)发展村集体经济创收项目;3000万元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村、市级扶贫开发重点乡镇、重点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截至目前,市级扶贫专项补助资金已完成年度下拨任务的99.28%。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要求,要按相关规定管理使用各专项资金,加强全过程绩效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