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幸福返泉”交通费补助活动时间将延长至4月30日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4-07 09:46 阅读人数:1

  记者获悉,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对返泉务工人员的影响,市总工会2020年“幸福返泉”交通费补助活动时间将延长至4月30日。只要是1月15日至4月30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从户籍所在地返回泉州的非泉州籍务工人员,符合条件者均可申领100元至200元不等的交通补助。

  据介绍,“幸福返泉”交通费补助活动原定补助范围为1月15日至2月29日返泉务工的非泉州籍职工,补助标准分两档,分别是省内职工凭车票补助100元/人,省外职工凭车票补助200元/人。受疫情影响,外来务工人员返岗时间较往年延迟,因此,补助时间一度被延长到3月31日。为扩大活动受益面,市总工会近日再次延长补助时间至4月30日。这意味着,本月底返岗的非泉州籍职工,符合条件者均可申领相应的交通补助。同时,补助对象增加了首次来泉州的外来务工人员,即4月30日前新来泉并已实现上岗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经所在单位工会确认后给予同等交通补助待遇。

  活动申报平台已于3月初开通,截至3月底,全市已有4957名职工申报。市总工会提醒,职工朋友们务必备好车票凭证、“泉工惠”职工服务卡等,于5月31日前,通过“泉工e家”微信服务号菜单栏“活动场”的“幸福返泉”进行线上申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