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开发区藏身4楼露台钢板房被强拆
2020-03-25 16:45 阅读人数:1

  泉州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多部门联合对辖区进行细致排查。3月24日,市城市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对辖区内德泰路威兰商贸大厦一处违法搭盖进行强制拆除。该违建建在大厦的4楼露台上,面积约260平方米,是一座钢结构泡沫彩钢板房。

  该违建为一层建筑,长约20米,宽约13米,是几年前建成的,主体为钢架结构,用泡沫彩钢板隔断成多个房间,因藏身于大厦的4楼露台,前后都有遮挡,不容易被发现。此前曾作为食堂、仓库使用。

  执法人员于3月13日下发责令自行拆除通知书,要求业主在19日前自行拆除。然而,业主并没有按期拆除。分局于24日组织执法人员实施强制拆除。

  自3月9日以来,泉州开发区以房屋安全为整治重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截至3月24日,开发区城市管理分局已发放自行拆除通知书28份,现已组织强制拆除4宗,拆违面积2408平方米;共拆除违规户外广告2块,清理违规广告牌、横幅7处。分局还对挂钩的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消防通道堵塞、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备不全、物料堆放散乱等问题13处,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措施,目前已整改8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