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食药检所免费检测空气洁净度 助力企业防护用品车间早日投产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2-20 09:25 阅读人数:1

检验人员正在检测车间空气洁净度

  从泉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后,市食药检所立即组织动员全员进入应急状态,为我市医用防护服、口罩等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提供空气洁净度免费检测服务,使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全力投产。

  “市检验所吗?我们公司准备生产医用防护服,需要对车间环境进行空气洁净度检测,能派人帮我们检测一下吗?”近日,泉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接到福建柒牌时装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委托电话,要求对该公司医用防护服生产车间环境进行空气洁净度检测。

  据悉,该生产车间目前已被征用生产医用洁净服,投产后将有效减轻我市防控物资紧缺的压力。接到委托后,市食药检所立即开启“检测绿色通道”,在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指导企业做好检测前期准备工作;同时抽调党员和业务骨干4人组成检测队伍,连夜研读、熟悉企业生产车间厂房环境资料。第二天,检测人员马不停蹄赶往企业。在保证检测质量的前提下,为减轻检测工作对企业生产的影响,检测人员利用企业午餐时间,完成了对6间厂房共700余平方米环境的空气洁净度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