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关键时刻 共同坚守 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泉州市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2020-02-17 10:29 阅读人数:1

参股基金管理机构及被投企业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春节后广大企业面临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严峻考验。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各行各业主动担当我们倡议各合作基金管理机构及被投企业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众志成城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各合作基金管理机构及被投企业尽快制定复工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并落实落细方案,压紧压实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复工复产 

  二、发挥政府投资基金作用,大力支持实体企业发展。各合作基金管理机构适当加快决策流程和投资进度,尽可能保持投资运作不受疫情影响,持续为企业提供资金等多方面支持。 

  三、主动上前服务,提高投后管理质效。各合作基金管理机构应及时掌握被投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通过对接优质资源、争取政策支持、协助调整战略等措施协助企业渡过难关。 

  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合作基金管理机构及被投企业应响应国家的号召,不计较利益得失,主动担当,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一线提供资金、物质、技术支持。 

  、加强人文关怀,弘扬抗疫正能量。做好宣传引导,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展现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我们切实发挥政府投资基金的引导、示范、带动效应,各合作基金管理机构及被投企业团结协作、并肩奋战,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储备力量,在疫情过后的市场需求全面爆发期抢占先手,迎来又一次的春暖花开。 

                泉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泉州市产业股权投资基金 

  2020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