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到美林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09:20 阅读人数:1
  2月11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一行深入南安市美林街道美林社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在战“疫”一线的泉州市人社局派驻南安疫情防控驻村干部。
 

 

 

  在座谈会上,孔部长听取了驻村干部参与协助所驻村(社区)疫情防控和推动当地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年轻干部在战“疫”一线申请入党等工作情况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稳步推进企业复工。既要防控疫情又要抓好经济工作,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对返工复工人员进行精准分类,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健康管理,实现返工人员尽快投入生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科学有力、复工复产积极有序。二要持续抓严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要防止出现人员疲惫、思想松懈造成疫情复燃。要做好长期准备、心理准备、预案准备,继续深入抓实、抓细、抓严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要做好引领示范作用,管理好党员队伍,当好广大群众的主心骨、贴心人,深入发动群众参与防抗疫情。对表现突出的积极分子,在其申请入党时应给予优先考虑。四要健全完善社区应对突发事件的管理机制。针对此次疫情防控,要注意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形成长效的基层管理机制,实现社区应对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响应。 

  孔部长强调,驻村干部和社区干部都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要特别注意自身防护,只有确保个人安全,才能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