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见义勇为勇士踊跃奉献爱心 捐款捐物超百万元
来源:东南早报 2020-02-12 09:35 阅读人数:1

  连日来,泉州市各级见义勇为工作者、见义勇为英模和志愿者们,踊跃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截至2月11日,捐赠款物已超百万元。

  记者从泉州市见义勇为协会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泉州市各级见义勇为勇士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担当,以捐款、捐物的形式,支持一线防控工作。70岁高龄的泉州市见义勇为勇士黄碧山,陆续向南安市、丰州镇捐助35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泉州市见义勇为勇士吴文明,向南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驻军部队和家乡村民捐赠6万多个口罩,价值65万元。泉州市鲤城区见义勇为勇士史玉阳,发动家族募捐6万元驰援武汉,用于当地疫情防控。台商区海上见义勇为工作室从2020年1月1日起,组织队员参加每日执勤,负责各主要路口的体温测量及外来人员车辆登记,并捐款捐物9650元。

  连日来,泉州市见义勇为勇士们众志成城,你捐500元、我捐1000元,以自己的方式,支持一线防控工作,统计的名单还在一天天刷新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