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教育会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2020-01-19 17:22 阅读人数:1

  117日,泉州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教育会。会议通报了近期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对2020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峰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一要以反面案例为戒,珍惜岗位,廉洁从业;二要深学党章党规党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友;三要加强廉洁自律,时刻绷紧反“四风”这根弦,自觉转作风、树新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摒弃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要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及家人,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