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活动
2020-01-19 09:37 阅读人数:1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迎接鼠年春节的到来,1月17日下午,市人社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活动。局机关和部分工会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创作并送出春联200余幅。前来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反响强烈,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春联作为中国传统年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人们对于新一年的美好愿望和祝福。举办写春联等迎春活动,既能为即将到来的传统春节营造浓厚氛围,又能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书法艺术的魅力;不仅丰富了人社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对继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活动现场,来自泉州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和局机关的书法爱好者们凝神静气,笔走龙蛇,泼墨挥毫,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