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论道区块链发展 第三十一次鼓岭科学会议泉州举行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1-19 09:05 阅读人数:1

  16日,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泉州市科学技术局、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三十一次鼓岭科学会议在我市举行。围绕“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发展”主题,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部门有关负责人,科研院所、行业协会、职教集团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展开学术交流与研讨。

  当天上午举行的主题论坛上,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志明、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杨军等专家围绕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工业应用、性能协同优化、标准化等方面作主题报告。下午的两场圆桌会议则分别围绕“区块链标准行——走进福建”“区块链与智能制造”展开专题研讨,探索区块链技术在我省众多领域的应用。

  鼓岭科学会议于2013年创办,已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基础科学研究、前沿先导技术探索、关键核心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举办30次会议,邀请了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两院院士等在内的180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近千名学者,为我省创新驱动和科技发展的重大问题问诊把脉、献计献策,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