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两节”重点慰问三类职工群体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1-19 09:06 阅读人数:1

  临近春节,困难职工群众的生活冷暖备受党委政府关注。连日来,市总工会组织分赴各地、各产业(系统)走访慰问,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职工朋友的心坎上。

  记者得知,市总工会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慰问对象重点有三类。一是解困对象,即通过政府救助和工会帮扶,困难虽已缓解,但经工会“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帮扶后致困因素仍难以消除,需工会常态化帮扶的解困对象。对于这部分职工群体,市总工会将进行全覆盖慰问,每户安排慰问金5000元。二是生活相对困难的职工家庭,其中包含在“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帮扶行动及工会干部平时调研、入户核查回访中发现的、需要工会常态化帮扶的送温暖对象,每户安排慰问金3000元。三是坚守岗位和苦脏累险岗位的一线职工。

  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关爱一线环卫工人等不同职工群体的系列关爱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