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通报10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1-13 09:17 阅读人数:1

  岁末年初,为加大对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进一步落实劳动保障诚信约束机制,维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近日,市人社局通报2019年第四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此次共有10家用人单位(自然人)被通报。

  据了解,被通报的10家企业为:泉州市居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晋江路博鞋业有限公司、福建信广纺织有限公司、熊忠勇油漆班组、南安新誉玻璃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港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泉州中誉光电有限公司、丰泽区烤客盟餐饮店、永春县皇都娱乐有限公司。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此次通报的用人单位将被评价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C级,纳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用体系;对发生支付工资违法犯罪行为的用人单位或自然人,将被评价为工资支付行为严重失信,列为劳动保障监察重点监控对象,纳入拖欠工资“黑名单”管理,并推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实施欠薪失信联合惩戒,将会在银行征信、市场准入等方面受到限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