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财政部赴泉州开展电子票据管理改革专题调研
来源:泉州市财政局 2019-11-29 16:53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实现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管理,推广运用财政电子票据,近日,财政部综合司吴东胜副巡视员率队到泉州开展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专题调研,召开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财政部综合司吴东胜副巡视员介绍财政部开展财政电子票据改革情况,实施财政电子票据改革,依托大数据互通共享机制,提高非税收入收缴和财政票据使用便捷度,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也有利于财政、卫健、医保等部门掌握相关信息。吴东胜副巡视员在肯定泉州市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工作的同时,提出财政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财政电子票据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出财政电子票据改革作为一项系统工程,要善于借鉴其他省份试点改革经验,按照“试点先行、分步实施”,先行选择部分单位开展试点,在试点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稳步推进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