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举行升旗仪式暨新址揭牌仪式
来源:市公安局 2019-11-29 09:37 阅读人数:1

  11月1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伙金,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区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市公安局领导庄金山、刘南辉以及市局、区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领导应邀出席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新址揭牌仪式。分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官,交警、消防大队、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民警、辅警共150余人参加升旗、新址揭牌仪式。仪式由分局政委王明旺主持。

  升旗仪式上,全体民警警容肃整,在分局机关大院广场前整齐列队。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升旗仪式结束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伙金与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共同为分局新址揭牌。分局郑为太局长介绍了建局以来,分局上下在市公安局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迎难而上,克服警力少、基础弱、任务重等困难,为服务保障新区开发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郑为太局长表示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将以分局新址揭牌为新起点,坚持“勇于潮头、敢于争先”的发展理念,奋发作为、开拓创新,不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奉献新时代,为台商发展保驾护航,为公安事业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