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2019-11-06 16:54 阅读人数: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峰同志以“新时代商务人如何强化责任担当”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市委第10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课上,丁峰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基层调研情况,从“牢记宗旨,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史”、“对党忠诚,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求真务实,敢于迎难而上破解难题”和“爱岗敬业,牢记使命求发展”4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商务人要认真钻研本职工作,牢记使命求发展,以实际行动砥砺初心、践行使命。重点从六个方面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商务工作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一是着力稳定外贸增长;二是大力提升招商水平;三是创新对外投资方式;四是提升市场保障能力;五是加快发展平台经济;六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科学内涵,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