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消防演练,防患未“燃”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2019-10-22 16:55 阅读人数:1

  10月20日,泉州市发改委、台商区组织市直属粮库、台商区粮油收储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台商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2019年粮油储备库消防灭火演练。  

  演练过程中,全体人员配合默契、处置得当,顺利完成演练既定所有任务。此次演练,增强了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同时也全面检验了区级储备粮库消防设施功能与相关部门的应变、组织、指挥、协调能力。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锦霞强调:一是要加强粮食管理部门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二是要认真分析单位消防安全现状,针对粮库安全消防特点,主动查找排除火灾安全隐患,确保粮食仓库安全稳定。三是要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粮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形成人人参与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