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第18巡回指导组指导市林业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市林业局 2019-10-11 11:31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泉州市林业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惠安赤湖林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第18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李安安参加活动,并对活动开展进行现场指导。

  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来到崇武解放军庙参观瞻仰为保护当地村民状烈牺牲的27位烈士,聆听了红色故事,在纪念牌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到大岞女民兵海防哨所参观哨所的建所历史和海岸巡防先进事迹。最后再到惠安赤湖林场参观林场的国家级种质资源库建设。

  通过系列活动开展,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要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工作,为“五个泉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