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商务局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2019-10-10 15:25 阅读人数:1

  9月30日,泉州市商务局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局党组成员紧扣“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依次作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将主题教育和商务中心工作统筹安排、同向发力、深度融合,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好今年来出台的各项政策,加快兑现商务发展资金,服务好商贸企业,增强企业获得感。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若干规定,不断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市场供应保障,推动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做好民生商贸工程。

  当天,局党组还组织班子成员及机关支部集体观看了视频《方志敏的信仰》和《感动中国2012年度人物——林俊德》,引导激励党员领导干部对标先进,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践行宗旨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