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城区8月窗口单位考评 清濛长途汽车站96分列第一
来源:东南早报 2019-10-10 09:21 阅读人数:1

新车站14号检票口地面油污未清理

高铁站靠近软件园围墙处建筑垃圾占道

丰泽客运站旁污水横流

  8月份,市城市管理局考评中心对泉州新车站、客运中心站、丰泽客运站、泉州高铁站站内、泉州高铁站站前广场、泉港汽车站和清濛长途汽车站的市容和环境卫生进行日常考评,共发现问题39处。

  按考评成绩排名,清濛长途汽车站以96分列第一名,泉州客运中心站以95分列第二名,丰泽客运站以93分列第三名,泉州新车站以92分列第四名,泉港汽车站以91分列第五名,泉州高铁站站前广场A区(泉州交发新业有限公司)以90分列第六名,泉州高铁站站内以88分列第七名,泉州高铁站站前广场B区(泉州市住宅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86分列第八名。

  其中,清濛长途汽车站整体环境良好,考评成绩位列第一;泉州客运中心站考评成绩位列第二,存在地面油污问题;丰泽客运站整体环境观感较差,污水横流、垃圾堆积严重;泉州新车站与泉港汽车站都存在多处地面油污及道路破损问题;泉州高铁站站前广场A区(泉州交发新业有限公司)存在地面浮土严重、多处保洁不到位、污物未清理等问题;泉州高铁站站内存在多处保洁不到位、地面有污渍等问题,泉州高铁站站前广场B区(泉州市住宅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考评成绩居末位,建筑垃圾占道及杂草丛生问题严重,停车场及附近整体环境较差,影响观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