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统计局联合住建局做好建筑企业新增入库工作
来源:泉州市统计局 2019-10-08 16:42 阅读人数:1

  近期,泉州市统计局为确保符合国家统计制度的资质内建筑企业及时纳入建筑业一套表统计工作,联合市住建局指导各县(市、区)开展全市建筑企业核对工作,保证建筑企业能精准统计入库,数据更加全面、真实、有效地反映全市建筑生产实际情况。

  一是联合住建部门获取企业信息,泉州市局联合市住建局对现有在库的建筑企业名单进行逐一排查,对有工作量的企业进行重点核查,将未入库建筑企业名单下发各县(市、区)统计局,确保符合国家统计制度入库条件的有工作量的建筑企业及时入库。

  二是严把企业申报材料关。根据规定逐项审核建筑业企业申报材料,着重审核企业的资质等级、经营范围、营业收入等内容指标;对部分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建筑企业要求按照标准补全、补齐,确保申报材料规范齐全。

  三是对按企业性质专业归类属性复杂而在建筑业名单中的企业要认真摸排清楚,按主营业务占比分类,其主营业务属于建筑业的及时纳入建筑业名录库中。

  今年以来新增入库建筑企业103家,其中本月新增入库41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