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行业组足球赛 政法系统绿茵夺冠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19-09-09 15:46 阅读人数:1

  经过624场的比赛,泉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行业组足球比赛97日晚上在泉州市体育中心足球场结束。 

  本届比赛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泉州市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12个系统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冠亚军的争夺中,政法系统对阵泉州移动。这是两队继上届市运会决赛后再一次对决。决赛中,政法系统率先依靠定位球得分,泉州移动随后积极拼抢,依靠定位球和一次补射反超比分。受雷雨天气影响,导致比赛推迟,在下半场进行16分钟后,比赛暂停赛场开灯继续。调整后政法系统靠前开始密集进攻,并最终在门前小角度射门得手扳成2:2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结束,双方均无建树,比赛拖入点球决胜。在点球大战中,政法系统运动员5轮全进,泉州移动一名队员发力过猛点球不进。最终,政法系统经过点球大战7:6艰难战胜泉州移动。 

  泉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行业组足球赛比赛成绩: 

  第一名:政法系统 

  第二名:泉州移动 

  第三名:卫健系统 

  第四名:住建系统 

  第五名:电力系统 

  第六名:邮政系统 

  第七名:泉州电信 

  第八名:市场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