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2019年泉州市外资招商推介会在厦举行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2019-09-11 11:03 阅读人数:1

  9月8日上午,泉州市在厦门举办2019年外资招商推介会,与来自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名客商和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合作、共谋发展。泉州市领导康涛、王永礼、肖汉辉等参加推介会,并与部分客商代表座谈交流。 .

 

 

  王永礼市长在推介会上致辞,肖汉辉副市长主持推介会。泉州市发改委、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泉州市综合保税区分别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产业发展规划、招商需求及重点项目等作详细推介。泉州市商务局主持现场签约仪式,20个项目上台签约,投资总额149.1亿元,拟利用外资79.8亿元。其中,投资总额超10亿元的项目有6个。签约项目领域包括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等转型升级的先进制造业,以及现代物流、健康养老等现代服务业。

 

 

 

    推介会现场还设置了招商洽谈服务区,13个县(市、区)围绕各自特色产业及导向进行推介服务,向客商展示泉州经济、社会、人文发展的方方面面。

    今年来,泉州市深入实施“外资攻坚年”活动,围绕产业发展需求,深入开展产业链招商,积极宣传推介泉州,促进全市对外开放。本届厦洽会会前及期间,泉州市共对接生成项目59个,投资总额261.8亿元,拟利用外资170.8亿元。其中合同项目44个,投资总额198.8亿元,合同外资12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