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捐赠3万元帮扶10个困难家庭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8-28 10:23 阅读人数:1

  近日,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在城东万达举行换届大会,并举办“福建省首届红色街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大型公益晚会”。

  据了解,市助学帮扶协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主办、承办各类爱心慈善活动100余场,共捐助贫困学生、病患者30多万元。

  本次晚会由市委文明办、市档案局(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市双拥共建办、丰泽区委文明办等单位为指导,由市助学帮扶协会、泉州共享舞蹈连锁培训联合主办。演出在欢快的舞蹈《闪闪红星》中拉开序幕,随后,市助学帮扶协会为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爱心宝贝举行授牌仪式,为10个困难家庭各捐助善款3000元和爱心书籍一套。省重点新闻网站泉州网对晚会进行了全程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