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关工委今年筹集90多万 资助250多名贫困学子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8-22 09:19 阅读人数:1

  21日,即将开启大学新生活的数十名贫困学子参加了一场暖心的欢送会。欢送会上,他们收到了来自市关工委老同志们的热情祝贺和殷切希望,也收到了来自爱心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慷慨解囊提供的助学金和真诚祝福。

  泉州市关工委从1995年起率先发动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开展爱心助学活动。24年来,在每个学期开学之前各级关工委老同志都冒着酷暑、顶着骄阳深入学校、社区、村居第一线调查摸底,了解、核实贫困学子困难情况,做到每个受资助学生都经过两位关工委同志的走访和签字证明,保证助学金用准、用好、用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学生身上。

  今年,在陈守仁、陈荣聪、陈紫阳、许景南、许连捷等爱心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继续支持下,市关工委共筹集到助学金90多万元,资助250多名贫困学生,与全市其他助学活动一道,努力实现“不让一个孩子因家庭贫困而失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