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组织主题党日集中学习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19-08-19 17:46 阅读人数:1

  814日,泉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前言,通报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并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视频第一集《党章总述》。 

    上半年,泉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聚焦泉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答“三个时代命题”,全面推进“五个泉州”建设的号召,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半年,支部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组织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带业务,促进体育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