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海丝之韵,扬帆起航——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省赛泉州站圆满落幕
来源:泉州市体育总会 2019-08-21 17:38 阅读人数:1

  818日,由腾讯游戏、泉州市电子竞技协会、福建悟空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一起推动的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省赛泉州站,在泉州开元盛世广场顺利落幕。 

  本届赛事,有来自厦门、泉州、福州、三明、南平、石狮等6个城市的12支战队,在经历了分组赛、半决赛、总决赛的三个阶段的残酷赛制,最终由来自福州的“又菜又爱玩战队”夺取桂冠,代表福建赛区征战下一轮比赛,而来自南平的“HPG战队”及来自泉州的“Tame战队”分别位列第二、第三。 

  电子竞技精神从来不只是竞赛,电竞精神更强调团结合作、敢于拼搏、探索创新,而这正是闽南人的精神核心,齐心协力、敢想敢拼、勇于冒险,去探索未知的世界,为家乡争光。本次活动具体结合“马可波罗”角色设定-探险家,“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整个场地以海洋为背景,从海丝文化出发,通过以海丝运输物品的元素、帆船造型与马可波罗形象,打造马可波罗海上商队来东方大陆冒险的氛围。 

  此次腾讯游戏王者荣耀城市赛省赛落地泉州,组织健康电竞活动,推动全民电竞热潮,培养青年电竞人才,电竞与泉州海丝文化的初次碰撞,展现了电子竞技潮流与传统文化结合的无限可能性,有利于促进泉州电竞产业规范有序发展,在一定程度上也借助电子竞技这个时代热点,结合海丝文化,建立泉州非遗文化古城的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