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传承孝廉文化,增强廉洁意识”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19-08-19 16:46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日前,市体育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直属各支部支委近40人前往石狮开展“传承孝廉文化,增强廉洁意识”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先后参观了石狮永宁体现陈焕熙充满孝心、恪守父训的熙宝楼,梅林黄氏家庙的“五部尚书”黄克缵廉政教育基地、铭刻宋代状元王十朋廉政勤政故事的镇海石、“清白传家”传颂于世的杨家大楼。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一件件铭刻历史的实物,形象地重现了当时的场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历史孝廉典型人物春风化雨的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