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福建省青少年象棋锦标赛在石狮开赛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19-07-18 15:37 阅读人数:1
  716日上午,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象棋锦标赛在石狮举行。省社体中心主任陈三平、泉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延龄、石狮市政府副市长黄延艺、石狮市文体旅游局,世界象棋冠军、中国象棋特级大师柳大华、象棋国际大师赖俊杰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象棋锦标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社体中心、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教育局承办,石狮市文体旅游局、石狮市教育局、石狮日报社等单位协办,比赛采用循环赛制,为期4天,共吸引了来自全省的140个学校或单位的850名青少年棋手参赛。比赛分设男、女少年丙组,男、女儿童甲组、乙组6个组别参加个人、小学团体赛;男、女少年甲组、乙组4个组别参加个人、中学团体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