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县工会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来源:泉州网 2019-07-12 15:36 阅读人数:1

  盛夏酷暑之际,为关心关爱坚守高温一线的职工,传递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一线工人的关怀,7月10日上午,泉州市总工会、安溪县总工会联合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对酷暑中在苦、脏、累、险等岗位上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

  在福建泉州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头顶烈日、挥汗如雨紧张作业。慰问组给他们送去了清凉解暑物资,还嘱咐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尽量避免高温时段室外作业,同时积极宣传防暑知识,防患于未然。

  在安溪县环卫处,慰问组一行向环卫工人表示慰问,送出清凉解暑物还希望大家在工作时注意个人安全,采取必要的防暑降温措施。

  据悉,“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是安溪县总工会每年夏季关爱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还加大了经费投入,设立专项资金,带着清凉慰问品与工会对一线职工的所有牵挂,为5000多名一线职工送去高温天的问候。同时,各乡(镇)工会也将陆续组织开展高温慰问,让职工群众真切体会到“娘家人”的贴心和关怀,确保广大职工安全度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