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扫黑除恶开展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04-22 16:11 阅读人数:1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工作小组同意,从2019422日开始,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履行扫黑除恶政治责任情况开展专项巡察。巡察时间一周左右。日前,市委专项巡察二组已进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别 

组长 

被巡察单位 

专门值班电话 

8:00-20:00 

通信地址 

市委专项 

巡察二组 

凃志斌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0595-22766789 

泉州市东海行政中心5号楼5637室,市委巡察办 

信访受理范围: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履行扫黑除恶职责方面存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至2019428日。 

                               

  中共泉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