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2019年泉州市产业带跨境峰会圆满结束
来源:泉州市电子商务中心 2019-06-11 10:02 阅读人数:1

  66日,由泉州市商务局指导,泉州市电子商务中心及青创网主办的“2019泉州产业带跨境峰会暨青创网电商生态联盟启动会”在泉州酒店召开。

 

 

  本次峰会吸引了国内外7个电商平台、20个跨境电商服务商、8家电商协会,以及企业代表500余人参加。峰会通过平台宣讲、资源对接、生态联盟等方式,因地制宜打造符合泉州跨境电商产业生态发展模式,助推产业转型升级,跨境出海。 

 

 

  峰会期间,分享嘉宾们以直观的数据及鲜明的用户画像阐述了国内社交电商消费市场,以及欧美、日本、东南亚等国际贸易市场的发展前景,指导产业带商家根据各自产品优势细分市场消费需求,选择合适的平台发展电商经济。为了更好的服务产业带商家,整合泉州区域性电商生态资源,会上,青创网与JackmaiiCIub Factory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产业带商家跨境出海提供绿色通道。同时与泉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泉州网商会、海西汇、厦门跨境电商协会、晋江网商会、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等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快推动青创网进驻鞋服产业带市场,为泉州产业带商家提供创新性的服务。 

 

 

  据悉,青创网于2018818日全新改版上线,依托“技术优势、运营优势、效率优势及营销优势”四大核心竞争力,持续引领产业带升级。截止20195月,平台供应商超6000家,注册分销商达30万家,日均独立访客数破10万。2019年,青创网将陆续进驻全国各鞋服产业带市场,在完善电商生态链的同时,给予产业带商家实质性的电商运营及销售服务,打开全网销售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