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我最喜爱的十佳科普教育基地”网络投票启动
来源:东南早报 2019-05-22 10:18 阅读人数:1

  日前,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科学技术局、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泉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泉州市“我最喜爱的十佳科普教育基地”推选活动已完成初选,共有30个科普教育基地入围网络推选。昨日,网络投票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每家参评单位的总分为100分,其中网络投票得分占30%,专家评分占70%;按总得分情况推选出“十佳基地”及“十佳提名基地”。在评选结束后,主办方将对“十佳基地”进行集中展示,详细介绍其科普内容及科普亮点,同时还将绘制全市科普教育基地地图,本次活动产生的“十佳基地”“十佳提名基地”及入围基地将被收录其中。关注本报报道,可以将优秀科普基地一网打尽。同时,主办方还将就本次推选活动中的优选基地,设计出几条“科普一日游”线路,兼顾旅游、科普,在游玩中普及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在本次投票页面的留言中抽取留言点赞数排名前二十五的读者作为幸运读者,幸运读者可携带家属一名,免费参与“科普一日游”活动。幸运读者从泉州晚报社出发,统一乘车,主办方免费提供午餐、出行保险及科普教育基地门票(幸运读者名额可转让)。此外,考虑到安全因素,参与免费“科普一日游”活动的人员需在60周岁以下,未成年人需有家长陪同并全程做好安全陪护。

  投票时间:2019年5月21日—2019年5月27日18:00

  投票规则:每个ID可投票一次,需同时选取10家科普教育基地进行投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