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泉州动态 > 部门动态
泉州市商务局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2019-04-12 11:24 阅读人数:1

  49日,市商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峰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峰同志代表局党组做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丁峰强调,2019年,我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市委、市纪委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省纪委“五抓五看”和市委、市纪委部署要求,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促进全市商务工作更好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二要抓好任务落实,按照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要求做好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四要严肃监督执纪,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随后,局党组书记与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